close

旅行後背包之外包完成~

這是外包的背面,等到裝好內袋才會翻面

旅行後背包01  

這大概是目前我做的最大的後背包

Size_35*42*16

因為我媽(婆婆)要40*45,厚度不知的束口型後背包

可是束口包這麼大,如果不設計好袋子的使用空間,我覺得使用並不順手......就像小型垃X袋啊~~~~束口袋愛好者,不要K我

但是這款為何不是束口袋咧~呵呵~我不是很愛束口袋耶~個人偏愛拉鏈袋

所以在這次使用空間亂設計時,當然還是選用了我愛的拉鍊袋當測試啦~

不過講真的,設計圖跟布的材質還是要配合一下

選用了我愛的防水布款,可是因為材質偏硬,在車縫轉角時,真是吃足苦頭,不僅布被我刺了好多洞

我的手指被固定的珠針刺到快成針包了

這是做到1/3的樣子~~~

旅行後背包03

將來她昰正面

旅行後背包04

OK~反正現在終於完成外包

旅行後背包02

接下來,重頭戲,多功能置物內包製作開始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ism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